April 12, 2007

火車,一站接著一站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而且是Friday the 13th),將會是我接下來幾個月的啟程站。希望每一站都能夠準時安全地抵達,準時安全地離開。不要中途脫軌,煞車故障。不要誤點,或搞烏龍到站了門打不開。還是糊塗不知到站了,直接開過去。

第一站:4/13 影診
第二站:4/18 病理
第三站:4/20 實診
第四站:4/23 內概
第五站:4/24 外概
第六站:4/26 臨診
第七站:5/03 藥理
(不知道還有幾站從5/18到6/29)
終點站:7/21 & 7/22 國考

祝與我同列車的同學一切順利,高考狀元!

也祝不在這列車上的大家諸事圓滿,順心如意,平平安安,每天都快樂!




----EXIF----[會補上]----
----拍攝於----[大阪的某一車站]----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順利到終點站~

Anonymous said...

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祝心想事成喔

Anonymous said...

看了幾次你的部落格
不太會用電腦的我
第一次留言
希望你一切平安
一切順心
加油
堅持你得理想

儂儂 said...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謝謝:)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火車上還有很多節呢~
別忘了在到站前到各車廂中探險吧~
過程中想必會更添幾分色彩的~
加油囉 :)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醫護人員必經之路
要用心體會病人的感受唷 ~_~
祝你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