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07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in quietness and trust is your strength." (Isaiah 30:15)


你有聽過環山部落嗎?

一個只有四百多人的村莊,卻有四座教堂和一座道教的宮廟,分別為基督長老教會、天主教會、真耶穌教會還有安息日教會,環清宮則是道教宮廟來供奉媽祖。部落內的原住民主要信奉基督教與天主教。如果沒錯的話,環清宮是給居住在當地的漢人所使用。




當時天氣異常的好,隨手捕捉的畫面,都是那麼的完美,所獲得的寧靜與安慰...

是我在這烏煙瘴氣的水泥城市裡,始終不敢奢求的...






p.s.若漪:這畫面跟妳上課偷懶所塗鴉的小作品有像到吧!
----EXIF----[350 d, 18-200@ 106mm, iso400, 1/500 s, f/11]----
----拍攝於----[真耶穌教會@環山部落,二月中旬]----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早晨(PS.可能要很早~哈)剛起來那一霎那的寧靜,有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陣陣鳥語~能讓生活在都市裡面的我感到寧靜:)

Anonymous said...

哇!!你怎麼去環山的啊,那裡蠻遠的呢!
我也去過喔,前幾年團契的畢旅時候去的
那次我們還住在安息日會,住的還不錯喔!
在那裡過夜的那一晚
我們晚上還出去看星星咧~~
那是少數地方我看到星星多到很噁心的地方之一,呵呵!!!

ps:你也去過不少地方玩耶,有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