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8, 2007

這樣,我算是林志玲的前男友嗎?


記得那天外面還下著大雨,至於天氣冷不冷,已經沒有印象了。

我們小倆口選了一家中式餐廳來共進晚餐。當天用餐的人異常的少,只有我們這一桌,也許就因為這樣,那天吃得特別自在。

林志玲靜靜地坐在我身旁,沒說什麼話,倒是我,好像很久沒見到人似的,一直講話。話匣子打開了,真的停不了,從那天上課所發生的瑣碎小事到我對人生觀的哲學大道理,全部都講給她聽。需要她回應的時候,她會用那雙大大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然後就「嗯」一下,表示她有在傾聽。有時她覺得我只顧著講話而沒在吃飯,就會幫我夾我最愛吃的京醬肉絲,因為她瞭解我,知道我無法抵抗那陣陣的香味。至少我會把她餵我的美食吞進肚子裡。

過了好一陣子,吃飽了,話也差不多講完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幫她撐著傘,橫跨無人的街道。雖然她比我高三公分,但是體貼的她下班後就會換上平底鞋,讓我在外多少有點面子。看著她的側面...




啷啷啷!啷啷啷!啷啷啷!

鬧鐘不知響了多久終於把我從夢中拖了出來,我直接反應就是「e04!」立刻躺回去,試著進入睡眠,尋找志玲的蹤跡...





心得:林志玲是位好女朋友。如果各位網友想知道更多,就我個人經驗,她漂亮,體貼,又保守。應該蠻適合當老婆。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的好給大家聽。就連現在在電視上看到她,我的小鹿都會亂撞,感覺好像真的在一起過。志玲~~妳是否還記得那快樂的一頓晚餐?這也許就是上帝賜給宅男的另類春節禮物。我喜歡。

p.s.:日常生活中,我並不崇拜任何明星,那天只是剛好睡前跟同學聊到她,就不小心夢到她,不要罵我變態得了幻想症。我只是把夢跟大家分享,笑一笑罷了!


我媽看了我的文章,回了一句殘酷的話:「你賴蛤蟆也想吃天鵝肉喔。」




----照片來源----[感謝網路Albert Jou]----
----[文章 by 儂]----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底是什麼呀~
好想知道~呵呵

Anonymous said...

很愛吊人胃口捏 =..=

那...
我也來吊吊你胃口


猜猜我是誰XD

Anonymous said...

呵呵
她挺可愛的啊
又有氣質
讚~
我也喜歡她

Anonymous said...

我看完了
我笑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差點就被你騙到了呢~
前半段是嚇死
後半段是笑死 XD


今天才知道怎留言~
不然都一直潛水~

Anonymous said...

哈哈..
原來是林志玲唷
上次聽你說過這個夢啊
林志玲蠻可愛的啊
不過你媽也真滴蠻殘酷的:P

Ted said...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林志玲"
希望你早日尋得(回)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給我大番薯)))))

Anonymous said...

恭喜在夢中你成為了我的”婊”弟~;)

Anonymous said...

哩金變態~

Anonymous said...

賴蛤蟆想吃天鵝肉+1

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