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4, 2007

我在哪裡?

記得小時候爸爸帶我去百貨公司或電器用品店,裡面常會擺設各種品牌的V8錄影機,然後把影像轉到電視機上。

很奇怪,對這時的我感到格外的有興趣,平常人可能會直接走過去,連看都不看。但是我會多留一會兒,並不是去比較哪一台比較清晰,而是去觀察電視機裡的我。做個鬼臉,吐吐舌頭,低下頭,原地跳一下。往前走一點,再走回來。摸摸頭髮,整理一下服裝,彷彿在跟"他"示威,我才是真正的主人。

一陣子,玩膩了,才肯默默地離去。

去年跟同學一起去香港玩,在百貨公司無意間發現的錄影機,突然又回到兒童時。但是這次不一樣,我把"他"給照了起來。

哈,這次你逃不了了吧!


p.s. 後面兩位同學還在聊天(左:張義昇,右:陳鈺昕)。梓維和林大頭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EXIF----[350 d, 18-200@ 72mm, iso 100, 1/60 s, f/5.6]----
----拍攝於----[香港某家mall裡,2006年六月底]----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照片很有fu
我喜歡
還沒看到文章就喜歡照片了呢
期待你的文章唷^^

Anonymous said...

(我在哪裡?)..你在我心裡..ㄏㄏ

儂儂 said...

(妳在哪裡?)..妳是誰?..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誰喔? 明天就知道了ㄚ

儂儂 said...

別嚇我了,我很膽小的。

明天為什麼會知道啦!我這幾天都待在家裡說...

Anonymous said...

你居然猜不出來..我很難過..

Anonymous said...

你是吳尊和王仁甫的合體ㄚ!!!
(==*)y

儂儂 said...

不要提王仁甫!!!

我對他有極大的恐懼症!

Anonymous said...

這樣說起來..想想還真的有點像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