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7

全台第一家---Starbucks---已不在

第一家星巴克於1998年進駐天母,是不折不扣全台第一。但莫名其妙的天母,當一家家商店陸續倒閉,人潮越來越少時,租金卻越來越貴,貴得離譜。在麥當勞去年將店面及空間減半後,星巴克相繼也成了無辜受害者,被迫遷移到對面比較便宜的店面,但相對的,地點變得不顯著,空間也變小。

上面是我在他們關門前要的名片(+店章),留作紀念吧,畢竟這家星巴克陪伴了我不少歲月。今天經過時,看到裡面已經被摧殘的慘不忍睹。



請大家繼續支持星巴克:

門市名稱:新天母門市
服務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3號1樓
服務電話:02-2876-9351
營業時間:07:00~22:30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愛喝太妃
ㄎㄎ

Anonymous said...

咖啡咖啡,但其實starbucks不是最好喝的,只是你在那裡有很多回憶,應該很不一樣。新開的分店,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Anonymous said...

天母的地主都智商不高,他們會自己搞死自己,房地產景氣好不代表人潮會上升,房東和承租者是互依互存的,他們不懂這個道理,等到天母真的沒有店面時,也是他們喝西北風的時候,何謂富不過三代,也只不過如此而己...

Anonymous said...

台東也出現星巴克了
在我回來後不久....
和誠品一起出現
我想這是台東很重要的里程碑~~
雖然我曾經很懷疑它是否能經得起台東人的消費水準考驗...
不過看來我錯了
拿一杯星巴克的咖啡走在台東的路上
就像是對其他人宣告
我是個有文卷氣息的讀書人~~
也是工讀生對我說明學生們有這種想法
我才恍然大悟....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星巴克,它也變了~~
在那認識相遇的你我,其實也變了~~~
這些年過去,還有什麼沒有變~
美好的回憶,之所以美好,
因為它只能追憶,無法再重來一遍
Ji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