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7

[塗鴉]煙燻女妝_前&後

[by 儂]
[pen & soft pastel on recycled paper]
[10 x 13.8 c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尚感很重,左邊右邊的對比很強烈,簡單線條有簡單美,一種沒有刻意經過修改的beauty。
複雜也有迷人的地方,女生看著你,彷彿在勾引你。我喜歡你的創作,風格都很不一致。很有潛力,
我期待更多的作品。請問一下,靈感來源為何?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WOHAHA~JKJK
很讚耶~老大
我也來畫

BY 帥弟

Anonymous said...

盯著電腦瑩幕也不知為何花了十幾分鐘呆看著這張圖,心中倒是有不少感慨,雖題名為煙燻女妝前&後,但我姑且將這副畫取名為"面具"還覺得比較適合...未上妝另一半的臉龐也不知是年齡或是工作或是感情的關係眼神顯的疲憊,也可能因壓力的關係臉頰顯的消瘦,只好介著厚重的煙燻妝扮來掩飾自己,現在社會的人大多壓力過大,面對不同的人必須戴著不同的面具,不管是面對上司,同事,朋友,甚至自己的親人...文明的社會不只帶來了發達與方便,卻也使得人跟人之間越來越遠,但改變的東西畢竟只是文明,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不能改變的,我想這才是值得我們應該去深思的問題~

Anonymous said...

....天啊
我很訝異你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當我一開始看到這張圖時
其實我的內心和你後來的想法一樣
我不覺得這張圖只代表著化妝前後....
在化妝的背後,其實是有許多故事的!!
畢竟你才是畫作的主人~~
我不能強加我的感覺在裡面要你認同
只能單純的對自己說出內心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