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07

電腦桌前,11月8日

剛從睡夢中驚醒.
以為共筆排版出了問題.

突然間肚子陣陣燃燒.
由下而上,毫不客氣凶猛地撞擊我嘴壁.
想出來透透氣嗎?答應你.
再一次粗魯,沒禮貌,我就會成全你的.
吐給你看.

笨蛋.
又是一次.
吃飽飽躺著昏睡過去。睡得好嗎?
已經學了那麼多,難道不知道這樣會有GERD嗎?
間接導致esophageal stricture或Barrett's esophagus?甚至.
提升罹患esophageal cancer的機率嗎?我是.
笨蛋.傻瓜.還是白癡?

摸著無助的胖肚,坐在冰冷的椅子上.
盯著24小時不打烊的電腦螢幕.
現在時刻「下午 05:52」
今天到底是禮拜幾?我想.
再來要如何對付不可能任務.
一百多本五彩繽紛的共筆.
我不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儘管時間這麼的少,壓力那麼的大.
也壓不住我對妳的想念.
想飛進妳的夢中與妳相見.
看著妳迷人的眼神.誘惑妳.
聞著妳狂野的體香.擁抱妳
貼著妳沸騰的臉頰.親吻妳
聽著妳激情的心跳聲.佔領妳.
或被妳佔領.
輕輕咬著妳耳朵.
溫柔地跟妳說聲.
「鼻,我好喜歡妳」



如果能天天與妳這樣.在夢裡相會.
我願意拋下這笨重的軀殼.
我願意逃離這無趣的世界.
帶領靈魂飛往那我們倆的專屬宇宙.




----by----[照片 & 文 by 儂]----
----EXIF----[350 d, 18-200@ 18mm, iso 1600, 1/15 s, f/3.5]----
----拍攝於----[我的房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奮力躍過百本共筆

相見日子就近了--期待,X'mas

拋棄所有的束縛,不要留下遺憾

GET YAR BOARDING PASS

START OFF RITE NOW

佔領 ME

i mean it...alan<3

Anonymous said...

現在是凌晨3:19,最近常睡不著的某一天
希望你肚子已經不痛了
也希望你今天可以有個好夜晚
共勉~~
Jiun

好人 said...

好噁心的內容啊 我都要吐了
超不像妳的風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