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7

就是 ice cream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超愛冰淇淋的對吧!

對它有種無法抗拒的衝動。我不敢想像違背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時常都在吃冰淇淋,樂在其中。

從麥當勞,義美,Haagen-Dazs,o-i-shi,Kindori,Movenpick,ice corner,Bigtom,Swensens,tic tac toe,到麻布茶房,還有無數百貨公司美食街旁的冰淇淋專櫃都一樣地美味。

從旁邊悄悄經過,偷偷瞄著冰櫃裡排列整齊一桶一桶的小生命 ,顏色鮮豔,散發出無比的能量,穿透了我的身體。全身開始發熱,發燙。就像看到鮮血般一樣的亢奮。

我說:「小姐麻煩雙球,巧克力和抹茶。謝謝」


----EXIF----[350d, 50mm F/1.8II, iso400, 1/200 s, f/1.8]----
----拍攝於----[天母 o-i-shi 店內]----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這張超優的啦!!
感覺很可愛~又很可口~又很高檔~
不錯唷^^

儂儂 said...

等天氣熱一點點,再一起去吃吧!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真好吃耶 ~~~
視覺系的....

Anonymous said...

呵..這家冰淇淋還真的不錯吃
名字也特別地 怪
它還有很奇怪的口味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說



→我是從我留言板連過來的wisdomm

Anonymous said...

global mall 的31也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