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07

未來

已經忘了是哪天,只知道那陣子一直下著雨,鞋子外出不曾乾著回家過。固執的我還是一大早就帶著相機,開車出去捕捉靈感。

獨自一人在車上,輕輕哼著聽了上百遍的流行歌,思緒跟著節奏搖擺。

心想著,我的未來是什麼?

眼前的事物是多麼的清楚,多麼的美好,我似乎能掌控所有。
但就在不遠的前方,一切是多麼的模糊,不論我多努力就是看不透。

相信上帝早已有安排,願我不要太擔心。


恩,綠燈了,濃濃上路吧!


----EXIF----[350d, 18-200@ 59mm, iso100, 1/80 s, f/5.0]----
----拍攝於----[北投某街道,洲美快速道路前]----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濃濃~上路吧~
你的未來正在等著你
朝它的地方開去^^

Anonymous said...

用迷矇的眼看撲朔的世界
斑馬線成了黑白鍵
雨滴敲彈出剎那即逝的音樂
不遠處的紅綠燈閃爍著小節線
踩著煞車的腳 等待
握著方向盤的手 期待
關於那些還沒有來的
‧未‧來‧

Anonymous said...

看不透..
迷著一層朦朧..
也是一種美....
就順著感覺走囉..

Anonymous said...

你真得還滿特別的ㄧ個男生,跟你聊聊,才發現其實你也滿﹝可愛的﹞,想法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