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7

日本的某一天早晨

微光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眼睛懶懶地被迫張開。

呆呆看著未關閉完全的窗簾,穿過玻璃,望著陌生無人的街道。

接著,思緒一切空白,煩惱不見了。頓時的我沈溺在這靜謐時光。


如果時間真能停止,我會選在這一刻。

那你呢?



----EXIF-----[350 d, 18-200@ 18mm, iso400, 1/100 s, f/5.6]----
----拍攝於----[大阪新阪急飯店 Hotel New Hankyu Osaka]-----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希望我的時間一直跑下去
不要停 絕對不要停

當然
有的時候
我也會緬懷一些美好的時光 難忘的舊事
也會想"要是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該有多好"
但是這樣子
你也會相對的
錯過很多正在遇到 即將遇到 有可能遇到的
值得用心去體驗的人事物

人哪 可以留戀當下 可以回頭看
但是請一定要向前走:)

Anonymous said...

學弟你好!
謝謝你來看我blog
看你這裡的照片都很不錯喔:)

巧的是
我七月去大阪 也是住新阪急飯店喔!

大熊熊 said...

阿儂!!醒醒吧!!

儂儂 said...

鈺昕,你來亂的喔
我一直都是醒著阿!

Anonymous said...

我想到戴洛維夫人說的一句話

「我以為那個時刻就是幸福的開始,沒想到卻

是幸福的瞬間」

這也是基督徒想要追求永生的一部份

永遠的平安喜樂

羅鎧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大頭!

原來妳住的飯店,跟我九年前住的飯店...

居然是同一家...

但是,這個窗戶好像就不太一樣了...

好懷念那時候的感覺喔XD

儂儂 said...

就你國中畢業時,跟同學去日本玩的時候喔!我還記得你有跟我說過。你照相技術也不錯阿,自己來用一個blog吧。我們就可以互相連來連去的,很好玩說

:)

Anonymous said...

如果 妳在身邊睜著和我一樣惺忪的眼
看著微微亮了的天
想著昨晚星光如何自窗外流瀉
就靜止吧.用近似命令的口吻
以彌補世間留不住的永恆

如果 妳不在身邊
妳定是坐在窗櫺上玩弄著窗簾
即便現在的我還(已)看不見妳
要不.那窗簾為何輕輕飄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