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7

兩小時的變化

去年暑假的某一天。


對於這一天發生的事情,除了有這張照片外,幾乎已經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又是一次半夜帶著相機,開著車,在冷清的街道上閒遊。突然看到馬路旁的椅子,二話不說,我把車停好,下了車,抱著相機坐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兩小時。從四點到六點,我終於捕捉到上帝趁大家還在熟睡中,趕緊為天空所換上的新衣。

真是美。



阿,我想起來了,那天我特別早睡,半夜爬起來尿尿,結果無法再度入眠。就帶著相機出門了。事後,我還在中正路上的麥當勞大吃一餐呢!



----EXIF----[350 d, 18-200@ 72mm, iso 100, 1/20 s, f/5.6]----
----拍攝於----[州美快速道路起點,VW店外的椅子]----
----[相片 by 儂--文章 by 儂]----

3 comments:

Cindy said...

你真的很有耐心耶
竟然可以花兩個小時這樣拍
不過,這兩個小時換這張照片是值得的!
真的蠻美的~:)

Anonymous said...

可以在尿完尿後唸個聖經就會想睡覺了

你好我是羅鎧應宏成之邀來看你的Blog

Kai Lo

儂儂 said...

羅鎧!歡迎歡迎!好久不見,希望下禮拜天可以看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