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7

[食記]The Diner, 樂子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時間:10am-11pm (每週休星期一)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或已經親自蒞臨The Diner。網路上隨便問一下google,就可看見一堆照片及評語。所以小的在這就給大家一點不太一樣的The Diner。

除了食物,我連他們的廁所都很喜歡,原本尿急的我跑進去,結果看到那麼好笑的牌子,頓時之間竟然忘了自己在尿尿。

上面寫著「我們只有一個馬桶!如果不通就完了><」

突然浮現出兩個問題。第一,之前到底有多少人虐待過這可憐的馬桶,居然還要這樣寫給大家看!第二,如果馬桶塞住不通,The Diner會真的就此完了嗎?真想把整捲衛生紙丟進馬桶裡,讓它塞到爆,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出去,靜靜地吃我的超大蘑菇起司堡。當工作人員發現的時候,肯定會大叫,然後剩下的員工也跟著一起瘋狂,失去理智,因為馬桶不通了!接著,他們要把店關起來,直到馬桶回復運作,才肯重新開張,這之間的損失可能已達數十萬。想到後果如此嚴重,我還是乖乖的把衛生紙放進垃圾桶裡吧。

不論如何,就算你看過別人的食記,因為有些負面評論結果認為The Diner不值得一試,但我覺得至少也要經過這裡一下,去上上廁所(反正店員會覺得你是在排隊的,所以廁所儘管用,沒人會管的),看一下這牌子,跟馬桶打聲招呼吧!

對我來說,這將會是一間具有特殊意義的餐廳。



----EXIF----[傻瓜相機]----
----拍攝於----[The Diner廁所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也不能嘔吐囉!因為不是produced by myself 啊~
話說回來,我還經常在馬桶丟衛生紙耶
這樣比較容易保持乾淨吧~~(真是無恥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好個不一樣的食記呢
你如果真的把馬桶塞爆
會成為the diner具有特殊意義一天囉~

Anonymous said...

我去吃過勒,還不錯,人多去比較好,因為可以點比較多樣,然後大家一起share. 改天再約你去好了?

Anonymous said...

儂◎_◎
甚麼時候要來拍我家的廁所阿??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