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07

第一行的文字組合


在這. 一天有24小時
妳在那. 一天也有24小時
但我們在不同時空裡穿梭. 不停地打轉
彼此的蹤影成為不敢想像的奢侈品
真想停下那無靈魂腳步. 轉過身來
擁抱那緊追在後的妳


是真的
上帝安排的巧遇
與那不真實的電腦花花世界
漸漸雕塑了我對妳的情
也許夢幻. 也許危險. 也許沒安全感
慢慢成為龐大且華麗的籌碼
扔出一切. 這次的賭注. 我不會後悔


喜歡妳
在聽筒裡話語綿綿不斷
伴隨著妳的笑聲在我腦裡滾動
白天就像蝗蟲過境一樣迅速一樣吵鬧. 留下寂寞黑夜的降臨
此時. 妳終於掙脫那難纏的棉殼
冉冉起身. 無邪的哈欠與甜美的笑容
我終於看見了


我看見了



----by----[照片 & 文章 by 儂]----
----EXIF----[350 d, 18-200 @18mm, iso 100, 1/1250 s, f/5.6]----
----at----[台北市承德路監理處旁]----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E" is ready to fly. :)

Anonymous said...

學長~~~

想先跟你說,好久不見,然後...你會不會太閒ㄚ!聽說你們大五不是超忙的嗎?共筆不是破百本嗎?你居然有time畫圖,寫文章,and 攝影!

但我最想知道的是...女主角是誰ㄚ?不錯的詩,學弟我喜歡~~~

Anonymous said...

我想說..."干你屁事阿?!"

.........jkjk - nevermind lol~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該說什麼...sigh

Alan...

儂儂 said...

其實真的要開始來讀書了,但有時管不了那麼多,靈感來就一定要完成某作品

這篇有女主角,對我來說很重要,但對你們其實並不應該是重點,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要去真正感受字與字中間的含意,意境,比較重要,這也就是閱讀的樂趣。不要把自己當作第三者來閱讀,最好是把自己當成撰稿人或是被寫的對象。至少我都是這樣去閱讀,融入情節,感受會特別深。所以這文並不是跟大家宣示有女主角的存在,而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撰稿人或當事人,一齊去享受那種戀愛的滋味。再閱讀個一兩次,主角是你。

Anonymous said...

在不同的時空中認識某個人~
或想念某個人~
多了份朦朧美~
也不知不覺加深了感覺~
這是戀愛的因素~
我想..s

Anonymous said...

喜歡這句.
"但我們在不同時空裡穿梭. 不停地打轉
彼此的蹤影成為不敢想像的奢侈品
真想停下那無靈魂腳步. 轉過身來
擁抱那緊追在後的妳"

停下腳步,如同時間停止,但她的腳步(時間)繼續往前進,你只要轉身,就可以抱住她

讚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