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5, 2007

[塗鴉]石牌星八客:五合一 = 戴墨鏡的通緝犯

今天晚上有點悶(天氣還是心情?),不去離家比較近的星八客,跑去石牌,順便等國中同學下班(約好一起去吃點東西)。點了新飲料,抹茶那堤(green tea latte),好喝嗎?有夠難喝的!都是抹茶的味道,應有的咖啡味呢?!還不如去對面的85度C點一杯35元的綠茶...

反正今晚就在星八客裡觀察正在聊天的客人,把五個人的特徵融在一起,畫在一起。我先用鉛筆打草稿,再用麥克筆畫過,最後再掃瞄輸入電腦裡。嫌照片小的可以點進去,看看放大的版本。1)髮型+服裝。2)眼鏡+右眉毛+環。3)鼻子+嘴巴+臉型。4)鬍子+左眉毛。5)黑斑+項鍊。

總而言之,五個人合在一起變成一位冷酷又滑稽的通緝犯。hey!i find myself a convict!



----by----[儂]----
----at----[石牌starbucks, 2007-10-05]----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五個人的特徵,你都是找醜的地方話吧XD

Anonymous said...

寶貝~green tea latte怎麼會有咖啡味呢?但這不像你會喝的飲料~

儂儂 said...

再過20分鐘就有王建民可看,加油!

請問你是誰呢?叫我寶貝...別鬧了。

至於latte&no coffee味,因為我對咖啡一概不知,所以稍微查了一下。Latte其實就是"coffee and milk"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tte),但,針對星八客的green tea latte,還真的只有抹茶+牛奶(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_information/Default.asp?surl=product_event/event_default.asp)。

早知道就不點了,原本我已經點了熱焦糖瑪奇朵說,是看到因為新產品,基於好奇之心來嘗試一下。

先來看電視吧! :)

Anonymous said...

又開始有心情畫畫了 你心中的烏雲散了嗎?
還是像我一樣 天天坐著雲霄飛車 從剛起床的至高點一路滑到凌晨的最低潮
途中隨著一天中的晴雨聚散 曲折變動 還會有好幾次上坡下坡的刺激起落?

挑著沒人敢穿上身的 鮮豔奇特的衣服
在過度飽和的色彩裡尋求多一點點的能量(張義昇的橘襯衫??)
又或者故意放著康莊大道不走
期望在崎嶇的小路裡找到照著另一條大道的光亮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城市 每個人都生著自己獨有的病
可能得了嘴砲病 一天不打嘴砲就覺得渾身發癢心情暴躁還會有憤世嫉俗的傾向
可能得了教室恐懼症+自閉症 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出現在教室外的時數遠大於教室內 還逐漸忘了許多同學的名字和長相
可能得了被害或被愛妄想症
可能得了大頭症(我說的是真正的大頭症 林郁智雖然頭比較大可是人無症狀診斷不符此症)
可能得了大喜大悲病
可能得了打洞病(我有個朋友心情一不好就去打洞 故意不管它讓它發炎 享受痛的快感…)
可能得了台北市夜景熱愛症+拒家症 家裡逐漸變成旅館 卻對台北的每條小路 每個夜市瞭若指掌
可能得了無飛行時差症 奇怪也沒出國可是很自然的擁有和美國人一樣的生理時鐘
可能得了…..
可能得了…..
太多太多新出現的疾病 共筆update的速度怎麼可能趕的上

突然發現我已經偏離主題太久了
也許我得了天馬行空症也不一定
永遠答非所問 異想天開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只是
我最近最喜歡的是starbucks的green tea frappuccino
還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 我超滿足的大叫”好幸福喔~~~~”
讓店裏好幾個客人探頭想看看是什麼飲料讓我出現這種廣告中才會有的誇張反應
不過他有個缺點 就是要在冰還沒融化的時候喝光 否則就會變成抹茶奶昔
可惜的是 我吃喝東西實在太慢了 每次都會剩下半杯的奶昔
熱情熄火的我當下都會有想把它丟掉的衝動
幸好我有傳統中國女人節儉不浪費的美德 總是會直接拿給別人享用
哈哈 騙你的 我會自己乖乖喝完
不過我又想到一件事
也許對男生來說 它稍微甜了點
而且沒錯 它更沒有咖啡味
因為它只是個抹茶星冰樂=D

p.s.說不定拿掉墨鏡之後 你的通緝犯會瞬間變成有雙深情大眼睛的鬍渣小生
人的想像空間是無限大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the king of shit 哈哈

很喜歡你的畫 :)

Anonymous said...

儂~~~你會不會太誇張,照相就算了,你連卡通都會畫~~~機車

你畫得很滑稽,不知道怎麼形容,不像你的創作就是了 >_<

Anonymous said...

Hi
威儂~
我是蓓莉^^
家妃叫我上來看看你~
我也喜歡攝影~其實都是被拍居多啦...^^"
你拍的照片很有感覺喔~
加油

Anonymous said...

wa c alan~ur handsomebro.

裡ㄟ畫...每賣~ 不過...
臉部細節可以在more一點~哇哈哈

會更好LOL + OIL XDDD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