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07

[音樂]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分手 分開 創造了思念

是件好事,我敢這麼說,因為

思念 給了我另一個新生命

思念 是一種病 一種流行病

但我不能沒有它 我需要它。

不知道多久沒買正版CD了

終於肯掏起錢包乖乖的買回家

在這與大家分享張震嶽的新歌

改編來自齊秦的歌,都好聽!

---------------------------------------------------

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詞:橘子 曲:R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合唱---- feat. 蔡健雅
當妳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妳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 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合唱----(x2)

----rap----

多久沒有說我愛妳?

多久沒有擁抱妳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它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妳不說 就怕妳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合唱----(x3)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也是好久以來終於找到,覺得很喜歡的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也要,可以幫我燒一片嗎?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也要(舉手)

儂儂 said...

你們是誰啦!也留一下名字吧,這樣才有辦法燒給你們阿!

Anonymous said...

這首我也超愛的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MV就覺得很棒
我也喜歡^^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CD裡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心情變的超好!
我很喜歡(笑),謝謝分享。

Anonymous said...

分享一下我朋友的msn暱稱造句:「思樂是一種冰」,第一次看到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好久沒留言了,但是...文章進度還是蠻緩慢的,多寫一點嘛,^^ 期待你的台北街頭塗鴉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