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7, 2007

她有個名字

她,是,熟悉的臉孔,溫柔的雙手,恰似天使

我,是,麻痺的神經,惡臭的體味,恰似惡魔

儘管如此,她還是陪伴我,經歷各種風風雨雨的日子



在一個終於不像暑假的暑假

與大家分享一個我專屬的她

說美也沒多美,說特別也沒多特別

但她卻在無意之間漸漸地塑造了我

她有個名字叫





相信電腦前的你,也有個類似的地方?



----EXIF----[350d, 18-200@ 18mm, iso 200, 1/400 s, f/11]----
----拍攝於----[家,進車庫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
而且他也很美^^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而且我還有很多在賣~有人要買嗎
@@;

Anonymous said...

其實是個路人
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
很喜歡這種
埋藏在淡淡的文字照片中
濃郁的情感...:)

儂儂 said...

果公主:恩,只看過樓下,下次邀請我上去坐坐吧!看看到底有多美!


簡:真正的家,你是不會想把他賣掉的!不用擔心啦,以後要買房子一定找你的阿


lukialin:你喜歡,我很高興,謝謝你的鼓勵,近期會有幾篇故事+照片(七月底),我覺得很不錯,再回來看看吧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的作品囉~一定會來欣賞的:)